top of page
banner.png

Online talk “A dream come true - How to actualize a Datong world

(An ideal world with great harmony in Confucianism)”

線上講座「夢想成真 – 如何實現大同世界」

 

引言:梁家齊居士

主講:衍空法師、馮孝忠先生、梁兆基先生、陶冬先生 (排列不分先後)

如何才能建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?人類的智慧、科學、社會制度,是否已經進入死胡同呢?為何人類統治世界幾千年後,卻仍有戰爭、矛盾和疫症呢?藉着人類今天的智慧和科技,若好好計劃我們和所有生物的未來,對眾生多些尊重,發掘更好、更善巧的共存方式,大同世界是否只是夢想呢?講者將與大家探索如何實現大同世界之道。

(此講座是佛誕節吉祥大會的其中一個活動)

 

日期:2021年5月19日 (星期三)

時間:上午 10:00 至 11:30

網上重溫: https://youtu.be/0JEsWw_I0ms

活動網頁:https://www.hkbuddhist.org/zh/page.php?cid=1&scid=88   

語言:廣東話

費用:免費

 

主辦機構:香港佛教聯合會

合辦機構:香港大學佛學研究中心
贊助機構:旭日慈善基金 廣正心嚴慈善基金

bottom of page